開元美味好夥伴-龍馬茶舖燕麥奶創意調飲~營養又美味

記者: 陳嘉伶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開元美味好夥伴-龍馬茶舖燕麥奶創意調飲~營養又美味

養生燕麥奶當紅,位於台中的龍馬茶舖,經營了19年,老闆說,附近上班族平時生活忙碌,希望用創意燕麥奶調飲,讓顧客享有健康的飲食生活,紓解壓力。

今日小編送上店面最受歡迎燕麥奶飲品,採用戀職人X愛之味咖啡師燕麥奶調製而成,而且這些飲品都有特殊名稱喔!

「可可麥肖想」
老闆觀察,現代人不想喝太甜的可可飲料,所以這款飲品選用無糖可可粉和燕麥奶調飲而成,戀職人X愛之味咖啡師燕麥奶 能很好的凸顯濃郁的可可風味。

「麥嘎逼」
這款飲品採用璞珞珈琲的咖啡豆與咖啡師燕麥奶,為經典的咖啡燕麥奶飲品,咖啡豆的碳烤堅果風味與燕麥奶搭配起來,有糙米漿的穀味香氣。

「麥來亂」
此款飲品選用純黑糖熬製的珍珠,加上真實燕麥粒與無糖咖啡師燕麥奶調製而成。飲品中只有黑糖,沒有其他精緻糖,符合消費者喜歡吃到原食材的期待。


老闆說,開元食材穩定,戀職人X愛之味咖啡師燕麥奶的品質好,口味符合台灣消費者,與其他食材調配能夠很好的凸顯顧客想要的飲品風味,希望持續合作並且在這個夏天能用營養的飲品回饋在地顧客!


《龍馬茶舖》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20號
電話:04-2350 129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6:00AM-5:00PM

開元食品~餐飲事業的美味推手
https://www.creation.com.tw/tw/cart/helper.php

戀職人X愛之味咖啡師燕麥奶

璞珞珈琲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6: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