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中養了上百隻的老鼠,成群結隊出沒,鄰居崩潰得窗戶都不敢開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老人家中養了上百隻的老鼠,成群結隊出沒,鄰居崩潰得窗戶都不敢開

1107586

▲成群的老鼠在電線上閒晃,嚇壞眾人。(圖/翻攝抖音/天目新聞)

平時路上一隻老鼠突然經過,就能嚇得不少人頻頻尖叫,瑟瑟發抖了。那麼成群結隊出沒的上百隻老鼠,會是什麼感受呢?近日,來自中國上海浦東新區的一個社區的網友分享了成群的老鼠在電線上攀爬的驚人畫面,頓時引起網友熱議。

1107581

▲居住在此社區的老人因經常拾荒回家,而引來老鼠。(圖/翻攝抖音/天目新聞)

當地居民表示,這裡的 「鼠患」由來已久的原因是因為一名居住在此的老人經常拾荒,並將垃圾堆在家中而引來老鼠。加上老人從不驅趕牠們,而是與鼠共居,最終導致老鼠越養越多,嚇得鄰居平時連窗戶都不敢開,就怕引鼠進屋。對此,該社區委會工作人員加到群眾的反饋後,已經將老人家裡的垃圾清空,共裝了2台大卡車,下一步就會進行更有效、更徹底的滅鼠工作。

1107583

▲工作人員到老人住家進行消毒清理。(圖/翻攝抖音/天目新聞)

這驚人的畫面,嚇得網友都頭皮發麻表示「老人居然能每天和這麼多老鼠住,也是厲害了」、「老鼠都是一窩一窩的生,太可怕了」、 「隔著屏幕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就怕清理乾淨了,他又撿回來」、「最怕遇到這樣的鄰居」、「孤獨惹得禍」、「所以這種環境下居然沒生病嗎」、 「不知道鄰居慌不慌,房子我都不要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老人家中養了上百隻的老鼠,嚇壞鄰居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02: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