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他用力抓住了海鳥,大家憤憤不平地指責他,結果下一秒令人感動的一幕出現了……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一開始他用力抓住了海鳥,大家憤憤不平地指責他,結果下一秒令人感動的一幕出現了……

1107596

▲紅衣男子竟突然衝去抓住一隻正在休息的海鳥?!(圖/翻攝抖音/新周刊)

古語有云「眼見為實,耳聽為虛」。但是,人類往往會因自己所見的東西而迷惑了雙眼,你以為的只是你以為的,與其在弄清情況前就妄下定論,不妨讓時間說明真相。就像今天要分享的這個影片,影片開頭就看到紅衣男子忽然衝去抓住一隻正在休息的海鳥,並將海鳥壓在地上。

 1107593

紅衣男子抓住海燕後,並把海燕壓制在地。(圖/翻攝抖音/新周刊)

紅衣男子突入其然的行為,嚇壞了周圍的路人,紛紛驚訝他在做什麼,正當要上前阻止時,才發現原來這一隻海鳥的啄被繩索給纏繞上了,導致牠根本無法進食,誰知道牠在這段期間餓了多久,受了多少罪。所以紅衣男子是在救助這隻可憐的海鳥,只見他壓制住海鳥後,另一位同伴前來小心翼翼地幫海鳥解開啄上的繩索,隨後便放海鳥回歸自由。

1107595

▲紅衣男子和同伴一起小心翼翼地幫海燕解開綁著啄的繩索。(圖/翻攝抖音/新周刊)

對此,網友紛紛發表個人意見「要是他沒抓住,將要面對什麼樣的眼神」、「善良的人永遠存在」、「環境保護,是每個人的責任,請不要使用一次性用品和膠袋」、「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人言真的可畏」、 「鳥已經餓懵了,不然這種鳥怎麼會一下子抓住呀」、 「說實話,我真的看過剪掉後半段的視頻,只留下抓海鳥的那一下」。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有時候,我們需要給真相一點時間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4: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