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孩子午睡醒來,獨自在家哭泣,狗狗聞聲趕來後的舉動非常暖心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兩歲孩子午睡醒來,獨自在家哭泣,狗狗聞聲趕來後的舉動非常暖心

1107598

 

▲孩子午睡醒來,獨自在家中哭泣。(圖/翻攝抖音/天天鷹潭)

大家愛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夥伴,牠們能夠察覺到人們的情緒,當你開心的時候陪你玩樂;當你難過時,會給你溫暖安慰。日前一支狗狗安慰哭泣孩子的影片在網絡上引起網友熱議。只見影片中,兩歲的孩子剛從午睡醒來,因找不到媽媽(下樓買菜)而開始哭泣,家中的狗狗聞聲趕來,發現孩子在哭泣後就轉身離開了。

1107599

 

▲狗狗為了安撫孩子,出去叼了一個玩具給孩子玩。(圖/翻攝抖音/天天鷹潭)

過不久,狗狗再次叼著玩具進到房間,並將玩具遞給孩子玩。不過孩子接過玩具後就轉手丟到了地上。狗狗見小主人並不喜歡玩具,就自己玩試圖逗孩子開心,最後孩子在狗狗的努力下,破涕為笑。

1107603

 

▲▼狗狗發現小主人不喜歡玩具後,便自己玩玩具試圖逗她開心。(圖/翻攝抖音/天天鷹潭)

 

1107601

孩子爸爸看到監控的畫面時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特別得暖心」,他透露,狗狗小時候被人遺棄,是他們領養回來的,平時很少讓孩子和狗狗有接觸。不過看了這一幕後,以後會想讓孩子和狗狗多多接觸。

1107602

 

▲孩子最終破涕為笑,還摸一摸狗狗。(圖/翻攝抖音/天天鷹潭)

狗狗和孩子暖心的互動,打動了不少網友 「微笑天使的薩摩耶」、「寶寶也不怕狗狗,兩個小可愛」、「毛孩子什麼都懂,只不過牠不會說話」、「太暖心啦,家有這樣的毛孩子真的是一種寶貴的幸福」、「最通人心,最忠誠的朋友」、「狗是別人的好,自家的只會拆家」、「狗狗是遺落人間的天使」;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譴責父母獨留孩子在家的行為 「留孩子在家,出意外,後悔都來不及」。

 

根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51條規定,「父母、監護人或其他實際照顧兒童及少年之人,不得使六歲以下兒童或需要特別看護之兒童及少年獨處或由不適當之人代為照顧。」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兩歲孩子午睡醒來獨自哭泣,狗狗的舉動超暖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0: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