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數百名群眾無視疫情,聚眾只為參加「一匹馬的葬禮」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印度數百名群眾無視疫情,聚眾只為參加「一匹馬的葬禮」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一發不可收拾,連日來每天染疫人數超過20萬,但正值疫情嚴峻之際,卻仍有人罔顧防疫措施。在印度貝爾高姆市(Belgaum)某村莊裡,有數百人群聚參加一場 「神馬」的葬禮,現場人滿為患,場面令人心驚。

1107682

 

▲數百人群聚為參加一場 「神馬」的葬禮。(圖/翻攝抖音/湖北日報)

據悉,這是當地的習俗,他們深信這匹馬擁有擋煞辟邪、對抗瘟疫的力量,被當地居民奉為 「神馬」。他們於上週三(19日)時為了祈禱世界擺脫新冠肺炎而將馬放生,馬在村莊四處遊蕩,沒想到兩天後竟突然死亡。當地村民因相信這匹馬是神聖的,而牠的死亡是一個壞兆頭,所以必須為其舉辦一場盛大的葬禮,為村莊 「消災」。

1107683

▲當地村民正為「神馬」進行送別儀式。(圖/翻攝抖音/湖北日報)

網友對此都感到相當無語,留言表示「在印度人還不如一匹馬」、「這就是因果」、「所以這是信仰還是迷信」、「印度的習俗我不懂」、 「疫情就是這樣傳播的」、「印度真是一個神奇的國度」、「神馬都是浮雲」、「印度人都是神人,無法理解」、「無知者無畏」、 「簡直是無聊至極」。

目前,當地政府已將整個村子封鎖起來,不准村民進出,以免疫情擴大。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印度數百名群眾無視疫情,聚眾只為參加「一匹馬的葬禮」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4: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