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一老人截肢被「截錯腿」,醫院院方:「失誤!馬上做手術截另一條腿」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奧地利一老人截肢被「截錯腿」,醫院院方:「失誤!馬上做手術截另一條腿」

1107708

 

▲奧地利一家診所發生了嚴重的醫療事故,竟截肢錯誤。(圖/翻攝抖音/漩渦字幕組)

奧地利一家診所於5月20日發布聲明宣稱,一名82歲老年患者,因身患多種疾病前往診所治療。經檢驗後醫生發現,患者雙腿都受到疾病的影響,但是左腿已經發展到需要截肢的地步。因此,醫生決定為其進行截肢手術。

 1107709

 

▲因醫療人員的認為疏失,導致82歲患者將接連失去雙腿。(示意圖/canva)

然而不幸的是,當進行手術前,由於醫療人員的人為疏失,在為截肢的腿進行標記時出了差錯,最終導致醫生將患者的右腿進行截肢。年事已高的患者並未意識到這項錯誤。直到隔日,診所的醫護人員為患者更換繃帶時,才發現了這一大失誤。對此嚴重錯失,該診所表示正在查明真相,並承諾將確保類似的醫療事故不會再度發生。該診所也表示,已為患者提供心理輔導,並預定馬上就會進行另一場手術切除患者的左腿。

這嚴重的醫療事故,驚呆了眾多網友,紛紛直呼「好可怕,人家的好腿好嗎,必須告下去」、「肯定和做手術的醫生有深仇大恨」、「信了你的邪,這都能搞錯」、「天啊,還有這種事」、「這也能買一送一?」、「就離譜笑話也能成真」、「然後醫生遺憾地通知家屬,另外一隻也要收費」。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奧地利一老人截肢被「截錯腿」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4: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