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恩圖報!被救助的貓頭鷹,連續4年來堅持天天送上新鮮的「禮物」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知恩圖報!被救助的貓頭鷹,連續4年來堅持天天送上新鮮的「禮物」

1107728

▲貓頭鷹為了報答老人照顧自己的恩情,天天獻上新鮮的禮物。(圖/翻攝網絡)

「有情有義,知恩圖報」,這句話不僅適用於人類身上,有靈性的動物也會出現報恩的舉動,南非一位60多歲的善心老人於2007年時,救下了一隻受傷的貓頭鷹,在他細心地照顧兩個月後,便將傷愈的貓頭鷹放飛大自然。然而,沒想到的是,這隻貓頭鷹卻因對老人心存感激,而開啟了長達四年的報恩之旅。

1107727

▲貼心的貓頭鷹還會親自餵到老人的嘴裡。(圖/翻攝抖音/帶你看世界)

牠經常會將捕捉到的老鼠親自送到老人身旁,更體貼的是,當貓頭鷹看到老人無動於衷時,牠還會直接叼著「美食」送到老人的嘴裡,親自餵他。當然,牠也沒有忘記家中的好夥伴,偶爾牠也會給家裡的小貓和小鳥送上「佳餚」。貓頭鷹的這個舉動,讓老人家崩潰不已,也非常尷尬,但卻始終不忍拒絕貓頭鷹的 「好意」。因此,每次老人都會假裝收下,待貓頭鷹離開後再轉手丟掉。

1107729

▲▼牠也不忘了給家裡小伙伴帶上禮物。(圖/翻攝抖音/帶你看世界)

1107730

對單純的動物來說,最珍貴的禮物便是食物,而對貓頭鷹而言,老鼠便是牠最喜歡也最珍貴的食物了,禮物雖然「特別」,但那份純真的心卻非常讓人感動。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貓頭鷹的報恩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0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