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國外男子在河邊釣魚竟意外釣出鱷魚,甚至被鱷魚窮追不捨,結果……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驚險!國外男子在河邊釣魚竟意外釣出鱷魚,甚至被鱷魚窮追不捨,結果……

1107764

▲國外一男子在河邊釣魚被鱷魚窮追不捨。(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近日,國外一男子在河邊釣魚被鱷魚尾隨的視頻流傳網絡,引起熱議。這天,這名男子在河邊釣魚,沒想到魚上鉤後,居然被一隻不小的鱷魚尾隨,男子立馬拖著釣到魚往回跑,而鱷魚則衝上岸緊追不捨。隨後,鱷魚一口咬住魚鉤上的魚,吞入肚中,轉身就快熟地撲進河裡。這名男子見鱷魚的背影,還追上去前去開玩笑地說希望鱷魚能把魚還給自己。

1107765

▲該名男子發現鱷魚想要他剛釣上岸的魚。(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1107766

 

▲▼鱷魚一口將魚吞進肚子後,便轉身回到河裡。(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1107767

 

這驚險的一幕,嚇壞眾多網友,紛紛表示「鱷魚:這是我的地盤,河裡的魚都歸我」、「鱷魚罵罵咧咧地走了,走的時候還不屑地方了屁濺起水花」、「膽子真大,如果是我,可能已經喊上筋斗雲了」、「鱷魚:得寸進尺了,我不吃你就不錯了,還叫我還你魚」、「我咋感覺鱷魚最後給他回了個 『滾』」、「好傢伙,直接釣兩條魚」、「這,連魚鉤一起吞下去了,牠會不會便秘吖」。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國外男子河邊釣魚卻意外釣到鱷魚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