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感知到女主人懷孕後,變得更加懂事了,還會寸步不離地照顧主人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狗狗感知到女主人懷孕後,變得更加懂事了,還會寸步不離地照顧主人

1107783

▲狗主人分享了自家狗狗感應到自己懷孕後的反常行為。(圖/翻攝抖音/秋田悟空)

由於懷孕期間,孕婦體內的激素和信息素會發生變化,因此以嗅覺靈敏的毛孩們,很多時候會在主人意識到以前就感知到主人懷孕了。而這時牠們的行為會特別反常,例如更加有意識地想要保護主人。一位養了秋田犬的抖音用戶—秋天悟空,就和大家分享了在得知自己懷孕前狗狗反常的反應。

1107780

▲遛狗時,狗狗會對著送快遞的小車凶狠地吠叫。(圖/翻攝抖音/秋田悟空)

女主人表示,帶著狗狗出門散步時,狗狗竟反常地對著送快遞的小車又撲又叫,試圖把車趕走。每當自己想要用跑步機跑步時,牠就會跑到跑步機上站著;當想要跳健身操時,狗狗就會猛拽著自己的衣服不讓跳。直到後來看了驗孕結果,女主人這才明白過來,這一切的反常行為都是因為狗狗感知到自己懷孕了。

1107777

▲形影不離地跟在主人身邊卻不敢靠得太近。(圖/翻攝抖音/秋田悟空)

女主人分享道,自從懷孕後狗狗就不敢和自己靠得太近,總會保持一定的距離。但是無論是做飯、睡覺還是上廁所,狗狗都會形影不離地陪在自己身邊。每當自己孕吐特別難受的時候,狗狗就會跑過來安慰自己。

1107779

▲▼秋天不停地阻止主人做激烈的運動。(圖/翻攝抖音/秋田悟空)

1107781

這一段分享,讓許多養毛孩的媽媽們深有感觸,紛紛分享了自己的經歷,「我知道懷孕也是因為貓貓有點反常」、「我家狗也是第一個知道我懷孕的,有一段時間老是在我屁股跟著聞,我還以為我臭了,忽然也不撲我了,隔了半月我開始噁心去檢測才知道懷孕了」、 「我懷孕的時候也是這樣,但是等我生完,牠就狂吃寶寶的醋」、「我去年懷孕也是不知道,我家秋田也是圍著我,寸步不離,檢查才知道懷孕了」。

1107778

▲就連上廁所秋田都會擔心跟在主人身邊。(圖/翻攝抖音/秋田悟空)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狗狗在自己懷孕後依然不知輕重 「我家柯基只會拿我的孕肚做跳板」、「我已經八個月了我家狗好像絲毫看不出來我肚子大,看見我依然要撲上來抱」、「為什麼我家逆子天天踩我」。對此博主則回應道,有可能是狗狗還小不懂得照顧主人亦或是狗狗缺乏安全感,防備寶寶的行為。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狗狗感知到主人懷孕後的反常反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