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遭老公在耳邊說「你去死吧」後推下懸崖!大難不死,現身說法...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孕婦遭老公在耳邊說「你去死吧」後推下懸崖!大難不死,現身說法...

2019年6月9日,中國一名王姓孕婦與丈夫俞某冬在泰國遊玩時,丈夫為侵吞巨額財產而將其推下懸崖。因為墜落過程中被大樹攔住,幸運的她最終被遊客發現,奇蹟般活了下來。王女士全身多處重傷骨折,雖然胎兒當時安然無恙,但治療期間的藥物令胎兒發育異常,最終只能讓5個半月大的胎兒流產。

1107793

▲在泰國被狠毒的丈夫推落懸崖的孕婦最終幸運獲救。(圖/翻攝抖音/王暖暖)

王女士於去年下半年,重拾了墜崖前開設的抖音賬戶(王暖暖),發布了多部短視頻,分享生活點滴的同時也分享了當初經歷的一切。日前,她發布了一段去年錄製的視頻,和網友詳細地分享了當時墜崖的切身感受,希望能透過這段分享,大家都能 「活在當下,珍惜生命」。

1107800

她形容在被推下懸崖的那一刻,和電視劇中所看到的完全不一樣,沒有慢動作,只聽到丈夫在她耳邊惡狠狠地說了一句 「你去死吧」,接著對方就很用力地將自己推了下去。 「就在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了身體的騰空,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她估算自己大概昏迷了一小時後便清醒了過來。一睜開眼,就看到自己全身都是血,雙腿開放性骨折,甚至可以清晰地看到骨頭,完全動彈不得。

1107795

▲在被推落懸崖的一年後,她在家人的陪同下再次「舊地重遊」。(圖/翻攝抖音/王暖暖)

她表示醒來的那一刻,清楚地記得都發生了什麼事,也知道自己就處於懸崖底部,而旁邊就是一座原始森林。於是她便本能地開始不停呼救,然而因為當時躺的地方有一點坡度,再加上自己是頭朝下腳朝上的躺姿。因此,在呼救的過程中,臉上和頭上的血液慢慢地向嗓子裡倒灌,導致聲音開始變得嘶啞,甚至到最後就只剩下嘴形沒了聲音。而視線也因為倒灌的血充斥著眼睛而逐漸看不清了。

1107796

接著,她闡述了當時的心情「當時在崖底的時候,我印像很深刻的就是,整個崖底非常寂靜,除了鳥叫聲和風呼嘯而過的聲音外,其他什麼聲音都聽不到,那是一種非常攝人心魄的寂靜」。其安靜程度讓她認為根本就不會有人經過這裡,而她所面臨的就是等待並迎接自己的死亡的那一刻,「我當時能想到的情況就是,隨著我的滲血越來越多,直到最後失血過多死亡」。

1107803

然而因為這裡就是一座原始森林,肯定會有其他野生動物的存在,這不禁讓她絕望地想到,夜幕降臨的時候,如果自己還沒進入昏迷,身上的血肯定會吸引野生動物的到來,到時候就只能在清醒的情況下,眼睜睜地看著自己被動物一口一口地啃食、撕咬直到死亡。「我不知道人要做多大的惡,做過多大的罪孽,才要面臨這樣殘忍的死亡方式。最後我連落葉歸根都做不到」,王女士這麼說道。

1107802

躺著等待死亡的時候,她想了很多事情,想起了丈夫在推自己下懸崖之前曾經問過自己一個問題 「你這輩子有沒有遺憾的事情?」,當時的她就在想家庭和事業一切都非常美滿,再加上還懷上了孩子,她開心地回答道 「真的沒有任何遺憾了」。但是當她人躺在崖底時,知道自己將要和這世界說再見時,心境卻改變了。當知道自己再也沒有任何機會和時間,去做任何的事情,排山倒海的遺憾迎面而來。

1107799

後悔自己總是忙著工作,很少回家去看看父母;後悔每次好友閨蜜相約,總是因為太忙而推脫;後悔還有很多興趣愛好都沒能實現完成;甚至是工作上,還有很多剛剛成立訂單的客戶卻未能來得及做完,「沒有辦法完成這些,有太多太多的遺憾了」。

1107797

在這一刻一直堅信著來日方長,做什麼都不著急的她頓悟了,生命根本就沒有所謂的來日方長,只有世事無常 「但是很幸運的是我有了第二次的性命」。因此得以「重生」的她,要把在崖底會很和遺憾的事情,全都一一完成。因為在活過來以後,她深刻地體會到 「人一定要活在當下,好好地去享受生活」。

1107798

 

▲(全圖/翻攝抖音/王暖暖)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王暖暖分享了當時被推落懸崖後的感受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0: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