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唯一沒有金色拱門的麥當勞門店,意外成為遊客主要的打卡景點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世界上唯一沒有金色拱門的麥當勞門店,意外成為遊客主要的打卡景點

1107904

▲美國亞利桑那州塞多納一間麥當勞,是全球唯一一間使用淡藍色招牌的分店。(圖/翻攝網絡)

眾所周知,全球最大的連鎖快餐店——麥當勞的經典標識是 「金色M字拱門」,不過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卻出現了一間淡藍色招牌的麥當勞分店,,這與眾不同的景象就讓這間分店成為了熱門的打卡景點。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這間獨一無二的麥當勞位於亞歷桑納州塞多納(Sedona),是全球唯一一間沒有使用金黃色招牌的麥當勞,從1993年開業至今,建築物的外觀就是棕色的石牆,搭配上淡藍色的M字拱門,就連室外一塊大型招牌上也維持了淡藍色的造型。

這一切要從這間麥當勞分店興建時說起,30年前當地議員認為金黃色的招牌過於搶眼,在紅色夕陽映照下,會搶走當地壯麗沙漠的風采,擾亂觀光客的注意力。再加上塞多納也有明確的法律規定,禁止建築物影響當地的自然景觀,所以這間麥當勞才會選擇低調的淡藍色作為招牌。

1107905

 

▲淡藍色招牌成為遊客打卡的景點。(圖/翻攝Alamy Stock Photo)

另外,為了維護當地環境,塞多納也嚴格規範招牌的高度,因此這間麥當勞的招牌高度也比其他分店都來得低。

然而有趣的是,儘管賽多納的官員並不希望這家分店的標誌太過突出,但其獨特的淡藍色招牌反而引起人們的注意,在網絡上爆紅,甚至成為當地的旅遊打卡景點,眾多遊客都慕名而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0: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