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待那受死!」!西班牙一失踪男子被發現死在恐龍雕像裡,警方:「可能為了撿手機」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真的是「待那受死!」!西班牙一失踪男子被發現死在恐龍雕像裡,警方:「可能為了撿手機」

1108028

 

▲西班牙巴塞隆納省最近發生離奇命案,在恐龍雕像中發現一具男屍。(圖/翻攝Google Maps)

近日,西班牙巴塞隆納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一個巨型恐龍雕像中竟然發現了一具屍體!警方展開調查後推斷男性死者是為了撿手機才爬進雕像內,沒想到卻因此受困而意外死亡。

根據國外媒體The Guardia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巴賽隆納郊區小鎮的聖科洛馬德格拉馬內特(Santa Coloma de Gramenet),一對父子路過該座恐龍雕像時,聞到一股奇怪的異味,接著父親在恐龍腿部裂縫發現一具屍體,隨即報警。

1108029

 

▲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是為了撿手機才遭遇意外。(圖/翻攝自El Mirall.net推特)

警方接獲投報後,召來消防員切開劍龍腿部才將遺體取出,死者當時在恐龍內還呈倒掛的姿勢。當地警方發言人埃斯夸德拉(Mossosd'Esquadra)表示,死者為39歲男性,初判死因為意外,已排除他殺可能,男子疑似是為了撿手機,從頭部探入恐龍雕像中,結果意外翻落被困。她補充道,目前仍待驗屍報告,不能確定被困了多久,但初步判斷遺體已經待了有幾天的時間。

另外,當地媒體指出,該男子屍體被發現數小時前,家人已經向警方報案稱其失蹤。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1: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