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計較」的婚禮!國外一對新人根據賓客送禮的價格提供不同的餐點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史上「最計較」的婚禮!國外一對新人根據賓客送禮的價格提供不同的餐點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Mail的報導,國外一對結婚的新人因準備了「獨樹一格」的邀請函而受到眾人的怒火抨擊。這是因為他們居然在邀請函上註明了會根據賓客送禮的所花費的價格,來提供專屬客人的餐點。

1108031

 

▲一對新人根據賓客送禮的價格來提供不一樣的餐點。(圖/翻攝Daily Mail)

這對新人將贈送禮物的級別分成愛的禮物、銀禮物、黃金禮物及白金禮物這4種級別,並根據級別的不同能享有不一樣的餐點,高級別的賓客也能享受該級別以下的所有餐點。

1108033

 

▲(示意圖/canva)

首先,任何低於250美元(約新台幣6800元)的東西都被視為愛的禮物,屬於這一類的客人將被招待雞肉或箭魚料理;而那些花費 250到500 美元(約新台幣14000元)之間的銀禮物送禮者,可以在切片牛排或水煮鮭魚之間做選擇;再則花費500至1000美元(約新台幣27000元)的黃金賓客則可享用菲力牛排和龍蝦尾;最後花費1000美元以上的白金送禮者可以享用1公斤的龍蝦並得到特別的香檳高腳杯當作紀念品。

1108030

 

▲(示意圖/canva)

更誇張的是,任何需要猶太潔食或素食餐點的賓客,都被告知他們必須達到白金送禮級別才能申請變更菜單。

這獨特的邀請函一發佈到社交媒體上就立刻引起四面八方的批評聲浪,網友紛紛表示 「哇是牛排耶,不過不用了,我就給個5元,然後吃我的雞肉料理就好」、「他們怎麼知道人們會正確地標記邀請函,他們要等到打開禮物的那一刻才能知道,到那時候我已經帶著我精美的高腳杯回家了」,這發言得到不少網友的認同,大家都表示他們會選擇撒謊, 「如果是我,我會勾白金禮物,然後不出現」,同時也有不少網友好奇什麼樣的素食餐點才能價值1000美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