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女子強行轉彎,滾入車底死裡逃生 網友: 「用光了一輩子的運氣」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機車女子強行轉彎,滾入車底死裡逃生 網友: 「用光了一輩子的運氣」

1108109

▲一名機車女子在沒注意後方車輛的情況下,就違規準備強行轉彎。(圖/翻攝抖音/玉溪警方)

日前,中國玉溪市紅塔區發生一起異常幸運的交通意外。一名騎機車的女子在馬路上行駛時,沒注意後方車輛就強行轉彎,結果後方剛好來了一輛大卡車,直接把女子給撞倒在地。原以為會是血淋淋的車禍現場,沒想到當卡車向前行駛時,卻不見女子和其機車的踪影。

1108108

▲從這鏡頭的角度看去,竟未見到違規女子的踪影。(圖/翻攝抖音/玉溪警方)

當鏡頭轉到另一個角度時,只見女子安然無事地躺在馬路中央,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1108110

▲女子毫髮無傷地躺在大馬路上。(圖/翻攝抖音/玉溪警方)

原來當時女子騎車轉到了大卡車的左前方,因正好進入卡車司機的視覺死角範圍,因此她就被毫無察覺地大卡車撞倒,並正好滾進了大卡車的車底下,因此她才能幸運地逃過一劫,死裡逃生。

1108107

▲▼機車女子剛好被撞倒後,絲毫不差地滾進卡車底下。(圖/翻攝抖音/玉溪警方)

1108112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輩子的運氣全用完了」、「這女的轉彎壓根不看後面啊」、「這次過後應該會長點記性吧」、「估計她這一輩子都不敢亂騎了」、「幸好這個車高,要不然就完蛋了」、「有些人安全意識太差了」、 「萬幸中的萬幸啊」、「幸虧電動車擋住了,要不然最起碼截肢」。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機車女子強行轉彎,滾入車底死裡逃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04: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