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農民嫌碍事擅自移動界碑,無意中重劃了比利時與法國的邊界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比利時農民嫌碍事擅自移動界碑,無意中重劃了比利時與法國的邊界

近日,比利時埃爾克利訥鎮,一名比利時農民在進行農作時,因嫌界碑礙事,擅自將其移動2.29米,此界碑的移動致比利時領土 「擴大」約1000平方米的土地。對此,埃爾克利訥鎮鎮長表示 「他讓比利時變大了,而法國變小了,這不是個好主意」。隨後,這鎮長又開玩笑稱 「我們鎮的面積擴大了,這讓我挺開心的」。法國一側城鎮的鎮長則幽默地回應道 「我們應該避免邊境戰爭的發生。」

1108131

▲一農民因嫌界碑礙事,擅自將其移動。(圖/翻攝抖音/漩渦字幕組)

目前,比利時當地政府計劃聯繫該名農民,並讓他將界碑放回原位,若其拒絕配合,則有可能會面臨犯罪的指控。

1108132

▲比利時當地政府將要求該農民將界碑放回原位。(圖/翻攝抖音/漩渦字幕組)

對此,網友則表示 「要是一天移動10公分,誰也看不出來啊」、「國家功臣」、「多年以後,法國看見埃菲爾鐵塔下的界碑陷入沉思」、「三戰的導火線」、 「比利時農民閃擊法國」。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比利時農民嫌碍事擅自移動界碑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09: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