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跑進洗手間喝水,打掃阿姨一邊數落老虎一邊幹活,網友: 不愧是戰鬥民族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老虎跑進洗手間喝水,打掃阿姨一邊數落老虎一邊幹活,網友: 不愧是戰鬥民族

俄羅斯人一直有著 「戰鬥民族」的稱號,無畏無懼的他們經常能做出異於常人的舉動,嚇壞眾人。近日,一隻老虎跑進洗手間裡喝水,卻被打掃阿姨卻能淡定工作的影片就在網絡上引起眾多網友的關注。

1108185

▲老虎闖入洗手間喝水,打掃阿姨邊工作邊數落老虎。((圖/翻攝抖音/浪漲小青島)

只見影片中,一隻老虎抬起前腿趴在洗手台上喝水,而就在牠不遠處,一名打掃阿姨正站在洗手台上拿著抹布抹著鏡子邊數落老虎 「你不要給我添亂了啊,我剛把水都擦乾淨」並威脅道 「我要用你的尾巴擦水了啊」。原來,阿姨還有30分鐘就要下班了,所以對於這一隻進來添亂的老虎感到非常不滿。

1108186

▲清潔阿姨面對老虎也絲毫不感到害怕,還不停數落老虎。((圖/翻攝抖音/浪漲小青島)

這神奇的一幕驚呆無數網友 「拍影片的更狠吧」、「老虎:我不要面子的」、「聽說猛獸喝水一般都不會暴走」、「戰鬥民族從不讓人失望」、「被數落的喝水都小心翼翼了」、「像極了我媽邊做家務邊埋怨我沒有女朋友的樣子」、「老虎:不要以為我怕人,我怕的是母老虎!」。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老虎跑進洗手間喝水,打掃阿姨一邊數落老虎一邊幹活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0: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