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年和父母吵架花6年挖出地下避難所,網友: 「一生氣摳出個兩室一廳」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14歲少年和父母吵架花6年挖出地下避難所,網友: 「一生氣摳出個兩室一廳」

1108195

 

▲西班牙少年在自家院子挖出地下避難所。(圖/翻攝抖音/Vista看天下)

 

近日西班牙一少年在自家院子挖出地下避難所的影片在網絡上躥紅,引起網友熱議。

1108198

 

▲洞穴內還安裝了供暖系統和音樂系統。(圖/翻攝抖音/Vista看天下)

據外媒報導,西班牙一名少年在14歲時和父母發生爭吵後,為發洩心中的不滿,他怒氣沖沖地拿起鋤頭開始在花園地面挖土,經過6年間不斷地挖掘和改造,他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地下洞穴,通過台階可以深入到地下3公尺一個由起居室和臥室組成的地下避難所。洞穴裡面還安裝了供暖系統和音樂系統,並且還有WiFi信號。

1108197

▲此為少年的洞穴臥室。(圖/翻攝抖音/Vista看天下)

雖然這裡偶爾會在大雨期間發洪水,並經常吸引昆蟲、蜘蛛和蝸牛,但他依然計劃繼續擴建下去。據悉,父母對這個建築沒有意見,但當局確實進行了檢查,以確保它是合法的。

對於這位少年的一大壯舉,網友紛紛感到敬佩並表示 「一生氣摳出兩室一廳」、「這生氣也夠久的」、「這個少年以後必成大器,懂得不少啊,怎麼裝的供暖系統」、「等我兒子14歲的時候我也惹惹他,看看能不能給我整個兩室一廳來」、「有志者事竟成,是個有信仰和目標的孩子」、「這是我小時候幻想過無數次的事情、沒有勇氣去做,佩服」、「人才啊,未來當個建築師不錯」。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西班牙一少年挖出地下避難所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