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滿分!萌娃神模仿爸爸酒醉模樣,媽媽:當時快給我笑岔氣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演技滿分!萌娃神模仿爸爸酒醉模樣,媽媽:當時快給我笑岔氣了

日前一名媽媽拍下了一段兒子模仿爸爸前一晚醉酒的影片在網絡上走紅,令眾人捧腹大笑。

一位來自中國河北廊坊市的韓女士,因其老公最近工作比較忙,應酬也多經常喝醉回家。前一晚老公再次喝多回家,第二天酒醒後卻不肯承認自己喝醉,於是韓女士就讓兒子重現了一下爸爸喝醉的樣子。據韓女士稱,兒子模仿得惟妙惟肖,自己都快笑岔氣了。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萌娃的表現。

▼萌娃一開始就蹲在垃圾桶前並雙手抱緊垃圾桶假吐,並喊道「給,給,~給我拿點水!」。(圖/翻攝抖音/漩渦視頻)

1108222 

▼接著鏡頭一轉就看到萌娃在床上搖搖晃晃地轉圈圈,並有聲有調地說 「媳婦兒~我要喝水~」。(圖/翻攝抖音/漩渦視頻)

1108221

▼「我喝多了!我要睡覺!」倒頭趴到枕頭上。(圖/翻攝抖音/漩渦視頻)

1108220

網友都被萌娃的演技給折服了,紛紛表示 「已開始還以為是爸爸在說話」、「真是太可愛了」、「學到了精髓,拿捏得到位」、「讓你模仿,沒讓你超越」、「好強的表演天賦,值得培養」、「給孩子報個表演班」、「喝醉沒關係,最怕有人幫你回憶」、「不愧是親生的」、「學的真快,我閨女學她爸爸打呼嚕也很像」。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萌娃神模仿爸爸酒醉模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