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狗狗被拍到偷吃外賣,被教育後一臉委屈,男大學生曝 「牠是學校男生都羨慕的對象」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學校的狗狗被拍到偷吃外賣,被教育後一臉委屈,男大學生曝 「牠是學校男生都羨慕的對象」

1108239

▲某學校的狗狗被拍到偷吃外賣。(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日前,中國河南鄭州的一隻校狗偷吃外賣的影片被該校的學生分享到網絡上引起網友熱議。隨後,一名女同學找到了這隻名為大黃的狗狗,並對牠進行了思想教育 「大黃,大家現在都知道你拿外賣了,你要做個表率」。

1108238

某學校的狗狗被拍到偷吃外賣。(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從女同學發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大黃聽完教訓後,就一臉委屈地坐在牆邊。狗狗委屈巴巴的小表情,讓女同學都不自覺放輕聲量 「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哎呀,我咋看你還想哭呀」。

1108236

▲大黃因為被教訓而一臉委屈。(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對此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 「可愛的小寶貝,你想吃啥,都給你」、「也許我的外賣也是……」、部分網友還幫大黃配上旁白,「在我律師沒有來之前,我不會說一句話」、「這些我狗臉丟大了,整個學校都知道我偷外賣了,你還讓我怎麼做狗」。

當有網友認為狗狗一定是太餓才會偷吃外賣時,就有該校的學生出來解釋道 「牠不餓,牠是慣犯了,經常吃外賣,外賣都給牠開了投餵通道,天天有小姐姐餵牠,牠是學校男生都羨慕的對象,一對女生追著牠餵」。

看來大黃在學校雖然是女學生們的寶貝,但卻也是男學生們羨慕嫉妒恨的對象,這才將牠的「惡行」公佈於世啊~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學校的狗狗被拍到偷吃外賣,被教育後一臉委屈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0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