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比一山高!女司機遇到碰瓷黨,這處理方式 「亮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一山比一山高!女司機遇到碰瓷黨,這處理方式 「亮了」!

「碰瓷」估計是所有司機朋友最厭惡的一種行為,有時候開車上路,不是不怕違規、不是怕和其他車輛發生碰撞,更多的是怕遇到碰瓷黨。無賴的他們總是會突然衝出來想要逼你給錢就範,究竟遇到碰瓷黨除了息事寧人,報警處理外還能怎麼處理呢?或許可以參考一下,這位女司機的神操作。

1108243 

▲▼畫面中,一名黑衣男子直接走到準備離開停車場的白色轎車前,撞了一下車後就直接倒在地上。(圖/翻攝抖音/南昌廣播電視台)

 

1108244

▼女司機急忙查看情況,看了男子一眼後,未料她便淡定地回到車上。(圖/翻攝抖音/南昌廣播電視台)

1108244

▼得知自己遇到碰瓷黨的女司機,若無其事地開車離開現場。值得注意的是,當女司機開車離開的哪一個瞬間,躺在地上的碰瓷男小碎步地挪動了雙腳,深怕被壓到腳,到時候就假意外變成真意外。(圖/翻攝抖音/南昌廣播電視台) 

11082411108245

▼眼看碰瓷男就孤零零躺在路上,思考他的碰瓷人生時……(圖/翻攝抖音/南昌廣播電視台)

1108246

▼沒想到,隨後女司機又再次回到現場,這次她不知從那拿來了多個顯眼的三角錐圍繞在碰瓷男身邊,大概是想用此來提醒其他司機小心注意碰瓷男的存在吧!(圖/翻攝抖音/南昌廣播電視台)

1108247

許多網友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膽子真大,女司機都敢惹」、「給姐躺好了,在我沒回來之前,別出圈」、「這是把他封印了嗎」、「再用個白筆畫個輪廓,會是什麼樣子」、「帥哥你這樣不夠專業呀,你得受點傷才像樣嘛」、「說實話,這駕駛員很善良」、「碰瓷現場一下變成了案發現場」、「腳動一下,內心還是害怕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司機遇到碰瓷黨的處理方式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0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