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烏鴉為了吃使出了聲東擊西, 調貓離山之計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兩隻烏鴉為了吃使出了聲東擊西, 調貓離山之計

烏鴉是公認鳥界中最聰明的的鳥,《伊索寓言》中烏鴉喝水的故事,就生動地詮釋了烏鴉的智慧,其智力水平甚至不差於一些靈長類動物。日前一支關於烏鴉使出計謀偷吃橘貓的影片在網絡上瘋傳,得到許多網友的關注。

只見影片中一隻橘貓正在低頭吃著食物,而身邊有兩隻灰烏鴉站在貓咪的身旁。(圖/翻攝抖音/Yuan圈圈 °)

1108254

其中一隻烏鴉悄悄地繞到貓咪身後偷襲貓咪的屁股。(圖/翻攝抖音/Yuan圈圈 °)

1108255

當被襲擊的貓咪跑去追第一隻烏鴉時,另一隻烏鴉立馬趁機跑去將貓咪殘留在地上的食物給吃掉。(圖/翻攝抖音/Yuan圈圈 °)

1108256

(圖/翻攝抖音/Yuan圈圈 °)

這兩隻烏鴉的神配合讓網友都驚嘆不已,紛紛表示「哎呀媽耶,這是高手」、「我以為貓只有在動畫片會受欺負」、「配合得好是故事,配合得不好可就是事故了」、「鳥界都會用36計了,自嘆不如」、「分工明確,好一個調虎離山」、「這應該是夫妻倆,引貓跑的是老公吧」、「可憐的小貓咪」、「比我王者裡的隊友還會配合啊」。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烏鴉為吃使出調貓離山之計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04: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