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家裡的兩隻貓咪一直神同步,網友 : 「 不說,還以為影子長眼睛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網友家裡的兩隻貓咪一直神同步,網友 : 「 不說,還以為影子長眼睛了」

1108260

 

▲成為虎斑貓背影的黑貓。(圖/翻攝抖音/辣椒新聞)

大家都知道黑貓天生自帶隱藏技能,家有養黑貓的貓奴更是天天都在和自家貓咪玩躲貓貓的遊戲。渾身漆黑的牠們不僅是躲在各個暗黑角落的高手,更能成為另一隻貓咪影子般的存在。

1108261

▲默契十足的倆貓一直神同步。(圖/翻攝抖音/辣椒新聞)

一位飼養了兩隻貓咪的網友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家貓咪神同步的畫面。影片中可以看到虎斑貓坐在黑貓的前面,不過因為虎斑貓正好擋住了黑貓大部分的身體,而且在抬手投足之間,兩隻貓咪都默契十足神同步,因此就呈現了黑貓是影子的視覺效果。 1108262

 

▲兩隻貓咪因為生活在一起久,而培養出絕佳默契。(圖/翻攝抖音/辣椒新聞)

影片一發布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驚呼 「我還以為影子長眼睛了」、「不看評論我還真的以為是影子」、「不聽解說,還以為是靈異事件!」、「媽呀比雙胞胎還默契,要不是看到眼睛真跟影子一模一樣」、「大家注意耳朵動都同步,太厲害了」、「傳說中的形影不離」、「影之分身」。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兩隻貓咪一直神同步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04: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