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羚羊身高夠不著,公羚羊竟壓彎樹枝親自伺候,網友: 比人強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母羚羊身高夠不著,公羚羊竟壓彎樹枝親自伺候,網友: 比人強

長頸羚是一種生活在東非的羚羊,棲息在乾燥的荊棘叢林地區,一般單獨或成對生活,偶爾也會6、7隻雌性由一隻雄性率領組成小群一起生活。與其他羚羊不同的是牠們從不吃低處的植物,覓食習性很像長頸鹿牠們會用後腿直立,前腿支著樹幹,伸長脖子來吃高處鮮嫩多汁的嫩葉。

1108264

▲母長頸羚無法夠到高處的樹葉。(圖/翻攝抖音/十萬個李狗蛋)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對長頸羚正在進食,不料因樹葉太高母長頸羚夠不著樹枝上的樹葉,就在這時,身旁的雄性羚羊竟然直接將樹枝折彎,讓老婆也能吃到樹枝上的樹葉。

1108265

▲公長頸羚直接把樹枝給折下來,讓母長頸羚吃。(圖/翻攝抖音/十萬個李狗蛋)

這段羚羊曬恩愛的影片,讓網友都忿忿不平地表示「我老公竟然嫌我吃得多,比不上這隻羚羊」、「這狗糧撒的我猝不及防」、「有沒有考慮過樹的感受」、「動物都知道寵老婆,人咋不知道」、「我老公除了啤酒肚比牠大,沒一樣比牠強」、「媳婦說我沒羊體貼,於是我把樹葉摘下來洗乾淨放到盤子裡給她端過去,她卻呼我一臉」。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母羚羊身高夠不著,公羚羊竟壓彎樹枝親自伺候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04: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