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給兒子10塊錢,他賺回41塊錢,聽完過程老爸感嘆:自愧不如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兒童節給兒子10塊錢,他賺回41塊錢,聽完過程老爸感嘆:自愧不如

1108281

▲六一國際兒童節又稱為保護兒童國際日,是一個為少年兒童設立的國際性節日。(圖/canva)

為了保障全世界兒童的權益,1949年11月,國際民主婦女聯合會在莫斯科召開執委會決定,將每年6月1日作為國際兒童節,當天慶祝這一節日的有多達40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就包括中國大陸。

日前中國山東濰坊市,一位父親給了自己兒子10塊人民幣(約新台幣43元)過兒童節,沒想到兒子竟拿著這10塊錢賺了41塊錢(約新台幣178元)回家,讓父親都感慨自愧不如。

1108280

 

▲父親見兒子掏出這麼多零錢,便詢問了這些錢的由來。(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據影片顯示,山東濰坊的一位父親見兒子從包裡掏出了很多零錢,便詢問了這些錢的由來。據男孩的說法,他賣了自己的玩具賺了3元(約新台幣13元)。接著又用這3塊錢買了同學的一個陀螺,玩完後以10塊的價格賣給同學。

 

1108276

 

▲男孩用1元人民幣買了22張奧特曼怪獸卡。(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隨後,男孩用1塊錢買了同學22張奧特曼怪獸卡,再以每張1元的價格賣了出去。就這樣,小男孩用10塊錢的零用錢變成了41元。連孩子的父親聽完都感慨 「厲害啊兒子,老爸自愧不如,我向你學習。」

 1108278

▲父親聽完兒子的敘述後,感嘆直呼自愧不如啊!(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網友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感慨 「經商吧,這孩子不得了」,「總裁初長成」、「奇才」、「有這樣做生意頭腦的兒子,吃喝以後不用為他擔憂了」、「厲害,我兒子天天懵懵的很,只會花錢」,還有網友調侃稱「總算知道我孩子的錢怎麼用的這麼快了,都去買奧特曼卡片了」、「有人歡喜有人憂啊」。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兒童節給兒子10塊錢,他賺回41塊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9: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