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業的小朋友!在舞台上表演,流著淚也要跟上節奏,網友: 「又是被迫營業的一天」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敬業的小朋友!在舞台上表演,流著淚也要跟上節奏,網友: 「又是被迫營業的一天」

為了保障全世界兒童的權益,1949年11月,國際民主婦女聯合會在莫斯科召開執委會決定,將每年6月1日作為國際兒童節,當天慶祝這一節日的國家和地區多達40多個,其中就包括了中國大陸。當天,許多幼稚園的小朋友都會被打扮得漂漂亮亮在舞台上進行表演。一位萌娃因為在舞台上全程都邊哭便跳而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

1108286

 

▲可愛的萌娃因為邊哭邊跳,成了眾人矚目的焦點。(圖/翻攝抖音/安徽網絡廣播電視台)

從影片中可以見到小朋友們都化身成為小格格們,在舞台上盡情熱舞。不過,其中一位萌娃特別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只因這位萌娃在表演的過程中全程都在哭泣。然而明明哭得那麼傷心難過,敬業的她卻連一個動作或走位卻都沒落下,可愛的模樣逗得現場笑成一片。

1108288

而且,在表演過程中她還和隔壁的小朋友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只見萌娃依然跳舞哭泣兩不耽誤。

1108285

 

▼沒想到一個Move,旗頭居然糾纏在一起了,哭得更慘了!

 

1108284

 

▼好了,這下更不知道究竟是為什麼而哭了……

 

1108287

 

(全圖/翻攝抖音/髦髦魚)

萌娃可愛的表現不僅逗得現場的觀眾哄堂大笑,更萌翻了大批網友「又是被迫營業的一天」、「太敬業了」、「現實版小燕子,笑死我了」、「哭跟跳兩不耽誤」、「哭的最慘,節奏踩的最準」、「看到頭飾纏在一起時,直接笑抽了」、「這是真實的童年」、「情緒不能影響工作」、「哭的是自己,跳的是人情世故」。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明明悲傷那麼大,動作卻一個也不耽誤

萌娃旗頭扯掉過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09: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