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放生海豹,下一秒卻被鯊魚吃了?!其背後隱藏的真相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直播放生海豹,下一秒卻被鯊魚吃了?!其背後隱藏的真相

1108303

網絡上一直流傳著這麼一段影片和記錄,動物保護中心救助了一隻受傷的海豹,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細心照顧後,海豹終於痊癒可以回歸海洋。於是當地給牠舉行了一場隆重的放生活動,甚至還有電視台直播。

 1108304

幾乎所有的居民都來給這只幸運的海豹送行,大家舉著愛心手牌大聲歡呼。工作人員們用布將海豹包好後用起重機將牠吊起,緩緩地送進海中。

1108301

沒想到海豹還沒送入海中,一條大鯊魚就猛地一躍而起,一口將懸空的海豹吃掉,嚇得目睹這一切的眾人全都倒吸一口氣,驚叫連連。最後半空中僅剩半片殘缺的布片。這段影片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

1108302

網友紛紛表示 「一場放生,成了鯊魚表演」、「大型投餵現場」、「儀式感害了海豹」、「本來活的好好的,回不去了」、「這是鯊魚點的外賣嗎?」,就當眾人罵聲連連時,部分網友對這段影片的真偽持有懷疑態度 「這是電影吧」、「合成視頻吧?看鯊魚的運動軌跡後面很不自然地上升了一小段」。

 

1108305

 

經過小編的查證後發現,事實上這是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於2013年「鯊魚週」所播放的預告影片。然而有許多自媒體為了吸引眾人的目光,而選擇將最後的畫面給截掉,讓眾人信以為真。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2: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