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出現睡眠不佳、喘不過氣、呼吸困難症狀!調出監視器發現真相!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網友出現睡眠不佳、喘不過氣、呼吸困難症狀!調出監視器發現真相!

1108333

 

▲網友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自家貓咪居然曾自己睡著後趴在身上。(圖/翻攝抖音/不擼貓)

日前,一位養了四隻貓咪的資深貓奴,因為最近睡醒後總是特別累,於是就調出監視器查看情況,沒想到居然看到了令他深感無語的畫面。

1108334

 

▲對於貓咪躺在身上舔毛,網友無奈直呼 「喘不過氣了」。(圖/翻攝抖音/不擼貓)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網友入睡後,貓咪不擼直接踩到身上,並躺在他身上舔舔毛。更驚人的是,不擼居然會趁他睡著的時候,對著他的臉狂舔。 看了這畫面的網友淚奔直呼「我不干淨了」,更無奈表示「白天不讓抱,晚上你又來這出」。

1108332 

看到自家貓咪舔臉的畫面,讓網友直呼 「我不干淨了」。(圖/翻攝抖音/不擼貓)

網友見了紛紛調侃道「不會吸你的陽氣吧」、「牠以為你死了,過來探氣的」、「這要是狗的話,會不會給臉上來一泡尿,做個標記」;也有網友分享了自身的經歷「我經常被我家貓踩到想吐」、「我家也經常這樣,還從我身上跑來跑去的跳躍」、「不錯了,我家的是屁股懟人臉」。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網友睡眠不佳,調出監視器發現真相!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20: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