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男童能用肉眼「掃碼」,圓周率能背4000位!爺爺曝孫子聰明的秘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四歲男童能用肉眼「掃碼」,圓周率能背4000位!爺爺曝孫子聰明的秘密

1108352

 

▲4歲男童竟能用肉眼識別二維碼。(圖/翻攝抖音/大調查)

近日,中國山東青島出現了一名記憶力超群的神童。這名男童名叫丁鳳羽,年僅4歲的他居然能用肉眼識別二維碼。

1108351

▲即使是二維碼的小框,男童也能輕易認出並講出該地名。(圖/翻攝抖音/大調查)

 

只見影片中,男童的媽媽將四川21個城市所生成的二維碼給列印了下來,接著就看到男童輕易地講出媽媽所指的二維碼是屬於哪一個城市,過程迅速且準確。隨後男童更示範了在看到小框二維碼的情況下,依然能清晰地講出該地名。

1108348

 

▲男童能背出圓周率後3500到4000位。(圖/翻攝抖音/大調查)

此外,男童也能順利地背出圓周率後3500到4000位。丁鳳羽的爺爺自豪地分享了自家孫子聰明的秘密,他表示 「頭上這個地方吧,沒頭髮,絕頂聰明啊」。

1108347

▲男童爺爺認為頭上禿那一小圈是孫子聰明的秘密。(圖/翻攝抖音/大調查)

對此,網友嘖嘖稱奇表示 「真厲害,我覺得所有二維碼都一樣的」、「絕對的神童」、「這孩子以後的路註定不平凡了」、「二維碼肉眼掃出來就算了,那麼長的名字都記得」;也有網友搞笑表示「果然是絕頂聰明,我發現我不聰明肯定是頭上沒有一點禿」、「能代替手機掃碼支付嗎」。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四歲男童能肉眼掃碼,圓周率能背4000位!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08: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