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怪風!宿舍房頂被大風吹走,網友:宿舍瞬間變成星空頂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一陣怪風!宿舍房頂被大風吹走,網友:宿舍瞬間變成星空頂

1108468

▲一學院女宿舍房頂突然被風掀翻,嚇翻女學生。(圖/翻攝抖音/大調查)

近日,一段關於宿舍房頂被掀翻的影片在網絡上瘋傳引起網友熱議和關注。據悉,該所宿舍為中國河南鄭州電子信息職業技術學院的女生宿舍,當天因狂風突然肆虐,造成宿舍的房頂直接掀翻並刮走,瞬間嚇得女生們花容失色。

1108471

 ▲在床鋪上不僅能清晰看到隔間,屋外的景象更是一覽無遺。(圖/翻攝抖音/大調查)

從影片中能見到宿舍內部的生活用品散亂一地,而且只要待在床鋪上就能輕易看到隔間的情景,房外的景象更是一覽無遺。

1108465

▲該學院工作人員透露並無人員因該起事故傷亡。(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據相關工作人員透露,該起突發事件除了造成房頂掀飛和大樹倒塌外,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而且已經在第一時間安排人員進行修繕工作,同時也在積極排查其他隱患。

1108466

▲空調外機經過怪風摧殘搖搖欲墜。(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網友紛紛對學校的宿舍質量感到擔憂 「不到五分鐘的一陣風,都能把屋頂掀了」、「屋頂粘上去的嗎?有點不可思議」、「沒有鋼筋,這是石棉瓦鋪的頂子吧」;部分網友則搞笑表示「宿舍瞬間變成星空頂了」、「在寢室也得塗防曬了」、「剛好可以曬曬被子了」、「晚上睡不著不用數羊了,可以數星星」。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宿舍房頂被大風吹走,網友:宿舍瞬間變成星空頂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