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偷吃學生們點的外賣,而同學的處理方式,讓人讚賞又好笑!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流浪狗偷吃學生們點的外賣,而同學的處理方式,讓人讚賞又好笑!

1108481

▲某大學頻繁發生外賣丟失事件。(圖/翻攝抖音/萌寵指南)

前幾天,中國河南鄭州市某大學發生了外賣丟失事件,事後學生想盡了各種方法也沒能抓住偷外賣的人。直到某天學生在校園裡發現這一幕:當天這位學生忽然看到一隻流浪狗,熟練地從宿舍外面叼起了一個外賣,轉身就跑,隨後這一隻流浪狗帶著外賣,來到一處無人的草坪上開心地吃了起來。

1108478

▲隨後被學生發現罪魁禍首是校犬 「大黃」。(圖/翻攝抖音/萌寵指南)

這下外賣遺失事件終於水落石出了,隨後這位學生便將大黃偷外賣的影片發在了校園群裡,2天過後,全校都知道大黃就是拿外賣的「兇手」。此時,經常有在投餵大黃的幾位學生按耐不住了,尋思天天都給牠吃好吃的,怎麼還去偷外賣吃呢?

1108479 

▲大黃被訓話後,擺出一副哀傷委屈的神情。(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於是,當天幾位熟悉大黃的學生滿校找大黃,他們找到後,成功地把大黃堵在了牆角裡,接著幾位學生開始對著大黃輪流說教。大黃也聰明,被說了以後一臉哀傷委屈的樣子,似乎是知道自己做錯了。學生怕說教不管用,於是還想出了狠招,他們拿出了 《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的課本,明確地告訴大黃,以後如果還敢偷拿外賣,就給大黃上這門課。

1108477 

▲大黃 「偶知道錯了,偶不要上課呀~」(圖/翻攝抖音/萌寵指南)

然而誰都沒想到的是,在被堵在牆角教育的大黃,並沒有改正錯誤,依舊我行我素,再次被學生抓到牠在偷外賣。而且更氣人的是,男生宿舍外面放了5個外賣,大黃居然挨個聞了一遍後,再挑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外賣拿走了。也就是說,大黃並不只是單純地偷外賣,牠還會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1108475▲結果,大黃並沒吸取教訓,再次被學生拍到偷外賣的證據。(圖/翻攝抖音/萌寵指南)

這一幕讓看得丟外賣的學生差點氣炸了,於是他們貼出了 「搜捕令」,內容頗為搞笑:希望這條狗能好自為之,南五的外賣水很深,你把握不住,不要把路走窄了!如果你再繼續偷外賣,小心我們南五五兄弟對你不客氣。並且還附上了大黃偷拿外賣的照片,可說是證據確鑿,毫無反駁的機會。

1108474

▲氣憤的同學還貼出了搜捕令警告大黃。(圖/翻攝抖音/萌寵指南)

結果,這次學生再次抓到了大黃,並按著大黃給教育了一頓。但也只能口頭教育了,畢竟大黃可是學校裡所有學生的學長啊!

1108473 

▲ 「救命呀~學弟學妹們,有人要對我不利呀!」(圖/翻攝抖音/萌寵指南)

據悉,大黃是2014年軍訓時期出現在學校裡的。截至2021年,大黃已經在學校裡生活了7年,學生們都尊稱牠為 「黃學長」,以前牠一直都很乖,但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學會了偷拿外賣。

1108476

▲黃學長初來駕到的萌照一張。(圖/翻攝抖音/萌寵指南)

目前,大黃依然生活在校園裡,經常投餵大黃的學生也向眾人保證,會繼續教育大黃,爭取讓大黃明白偷外賣是不對的事情。

1108482

 

▲ 「又有新面孔來報導了呢~」(圖/翻攝抖音/萌寵指南)

雖然在我們看來,大黃偷拿了外賣是不對的行為,但對於狗狗來說,牠們根本就沒有 「偷」這個概念,在牠們的眼裡放在地上的外賣,和垃圾桶旁的殘羹剩飯沒什麼區別,在大黃的角度來說,牠也只是撿到吃的而已。

1108480

▲ 「今天的菜色聞起來真不錯~」(圖/翻攝抖音/萌寵指南)

狗狗的世界並沒有人類想像的那麼複雜,所以這件事其實上升不到「偷拿」這個層次,只能說大黃有個不好的習慣而已,畢竟流浪狗的怎麼知道什麼叫偷呢?

1108483

▲為了防止大黃再偷外賣,學生在積極籌款給大黃買狗糧和狗窩。(圖/翻攝抖音/直播赤峰)

目前,平日和黃學長關係要好的學弟學妹們,已經拿著書本去給學長上課去了,而學校的外賣平台為了不讓大黃再偷外賣,也提出眾籌為大黃建狗窩和買狗糧,學弟妹們都積極籌款中。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流浪狗偷吃外賣的故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