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老公外出工作有風險!人妻要求外宿帳篷、泡漂白水防疫,網轟:妳先泡福馬林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擔心老公外出工作有風險!人妻要求外宿帳篷、泡漂白水防疫,網轟:妳先泡福馬林

1108504

全台疫情失守,確診病例節節上升,讓民眾都擔心不已,然而生活還是要過,不少民眾為了維持家計還是得外出工作,日前一名人妻在臉書發文表示,老公每天都在外工作,擔心他把病毒帶回家,因此要求對方睡在外面或回家前全身用漂白水消毒。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抨擊聲浪,直呼 「這是想殺夫吧!」

人妻在臉書社團 「靠北老公2.0」發文表示,老公每天都要出外工作,接觸人多就會有感染風險,因此向老公提出兩種選擇:一是到戶外車庫胖搭帳篷,二是搬回媽媽家住,並向老公喊話表示「你不為我想至少要為孩子想,我是為小孩好,只要台灣疫情解除你還是可以回來住回來生活,又不是要求你一輩子不能回家。」

然而她的提議因遭到丈夫拒絕,甚至在朋友面前抱怨了幾句,氣得該名人妻發文大罵 「說我刁鑽你,你要每天回家可以啊,但你又不同意每天用漂白水泡全身消毒」並氣憤直呼 「這樣不行那樣不行,又在朋友面前唸我,現在非常覺得嫁給你是我這輩子最錯誤的選擇。」

貼文一出,立即引來網友一面倒炮轟「她是不是每天喝酒精消毒,用漂白水洗澡」、「看好了老婆,老公只示範兩個禮拜內14次外遇」、「妳這麼擔心,要不換妳去睡帳棚、泡漂白水吧」、「你老公有妳醬的老婆,他更加倒了10輩子霉」、「漂白水泡全身?妳要不要自己先泡進福馬林」、「妳乾脆放砒霜給妳老公洗澡 不就好了」。

在此提醒民眾防疫期間應謹慎,但也切勿過度緊張。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