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女大生真心話!為了脫單特意報考理科入坑才發現這裡根本「守寡場」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理工女大生真心話!為了脫單特意報考理科入坑才發現這裡根本「守寡場」

近日,三位來自中國就讀理工系的女大學生,在名為周來寶的抖音上分享了她們就讀理科的真實寫照而引起了廣大網友的關注和熱議。

1108505 

(圖/翻攝抖音/周來寶下同)

首先,及肩短髮的女子表示「當初,我是因為這學校男女比例7:3,才報這所學校」不僅如此,她還報名了男女比例更加失衡的土木專業。「當時年輕的我想,這大學四年還會缺對象嗎?秉持著拯救單身少男與水火的理想,來到這所學校,他們就是我的未來呀!」她還形容道 「這不就是男人的和尚廟,女人的歡樂場嗎?」。

1108507 

隨後身穿紅色格子外套的女子則接著說道 「來了之後才發現是守寡場,還是活寡」。

1108508

另一位身穿白衣T恤的女子直呼「他們真是應了那句話,土木男的又土又木」,接著她表示「他們真的是對女人一點興趣都沒有啊,氣死啦!」情緒激動的她更一度口誤將女人說成了男人,逗得室友哈哈大笑。

1108509

鏡頭再次轉向及肩短髮女子「從上學期到現在,沒有一個男的加我微信」並表示她最後還是因為是學委的身份,才主動加了班上男生的聯繫方式。 對此,格子女生也分享了自身的經歷,她表示上學期自己當團支書的時候,主動加同學微信,沒想到當場卻被拒絕了,並只回了她一句 「有女友」。

1108511 

白衣女子則分享了她軍訓時的經歷「我當時軍訓的時候,我就以為我們班的女生就那麼幾個,肯定會像網上那種理科班級」她幻想著班上的男生門都會圍著班上僅存的幾位女生坐並無時無刻地給予女生體貼的照顧「上課給搧風、給拿水、給遞筆,然後去食堂的時候,還得有人幫我打飯,端餐盤」結果現實卻是一到午飯時間,男生們就自顧自地衝到食堂,並頭也不抬地只顧著吃飯。

 

格子女還補充說道 「他們還插隊就站在我們面前,我們卻連話也不敢說」最後她奉勸大家不要再把談戀愛的希望放在理工男身上 「學校這口鍋咱們巴拉不了,大直男、普信男,太自信了,把握不了」。

三位女大學生相聲般的演說笑翻大批網友,更引起眾人共鳴 「作為土木專業的姑娘,只能說人間真實」、「土木工程的是這個樣子的,我哥就36了,他說談戀愛浪費他的時間,你說氣人不」、「笑死我了,我哥就是土木系,研三了還是母胎單身」、「我姐工業大學電子科學與技術系,寡了兩年」、「畢業十年的土木老學姐告訴你,上班了也這樣的待遇」。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理工女大生真心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