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談找女婿的標準爆紅,沒房沒車無所謂,只有一個要求!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阿姨談找女婿的標準爆紅,沒房沒車無所謂,只有一個要求!

日前,一中國山東阿姨因找女婿的標準過於特別而迅速地在網絡上走紅,引起網友熱議。

1108518

 

▲(圖/翻攝抖音/土肥圓是隻貓/同下)

影片開頭,這位山東阿姨就表示,對於女兒對象的想法「這個閨女找對象的標準哈,高矮胖瘦、有房沒房、有車沒車,這個都不要緊」,阿姨表示唯一關鍵的條件是「喜歡圓圓」。看到這相信大家都在猜想,那就是只要對方喜歡自己的女兒就行了,那也沒什麼特別的呀?

 

這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那並不是女兒的名字,她真實的身份是一隻貓咪!

1108517

此外,這位山東阿姨也表示 「喜歡歸喜歡」但是還有一個更重要的附加條件,「閨女結婚,可以陪送車、可以陪送房,但是不陪送圓圓哦!」說完後,更囑咐女兒 「這條一定給我記小本本上,記好了啊!」。 

1108519

 許多男網友和貓奴都紛紛舉手表示「我可以,請選我!」、「符合條件的去哪報名呢」;部分網友則開玩笑表示 「圓圓肯定是親生的,閨女可能不是」、「找個開寵物醫院的醫生」、「圓圓是全家的底線」、「我看著不是找女婿,是在找鏟屎官吧」、「喜歡圓圓也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圓圓喜歡」。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阿姨談找女婿的標準爆紅的唯一要求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