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網紅與粉絲互動,被要求給玩具車叫拖車服務,拖車小哥竟嚴陣以待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國外網紅與粉絲互動,被要求給玩具車叫拖車服務,拖車小哥竟嚴陣以待

日前,國外兩位抖音網紅在和粉絲聊天互動時,被一位粉絲要求他們拍一部給玩具車叫拖車服務的影片,結果這段荒謬的要求卻因拖車工作人員嚴謹的工作態度而引起網友劇烈的迴響。

1108521

影片開頭就看到他們去買了一輛藍色的玩具車,拆封後便坐在馬路邊叫了拖車服務。

1108523

當拖車人員來到詢問車輛位置時,網紅認真地指了指放在馬路上的玩具車。起初拖車人員以為他們只是在開玩笑,再三確認情況後,讓他無奈直呼 「這也太瘋狂了!」。

在得知來龍去脈後,拖車小哥很快便進入工作狀態……額,主要還是因為錢吧

1108525 

第一次倒退拖車時,發現沒有對好玩具車所在的位置,小哥又上車退了一遍。

1108531

▼因固定不了玩具車,小哥幽默地說了句 「車子煞車壞了」。

1108532

▼用盡各種方法固定好玩具車後,小哥還特別注意沒有刮到玩具車的藍色塗裝。

1108533

▼只見小哥跟足了所有的拖車程序,期間還忍不住讚歎了自己的技術。

1108528

1108534

▼就這樣,小哥載著小小的玩具車離開了。

1108529

▼小哥認真嚴謹的工作態度,讓兩位網紅忍不住分別說道「這太荒謬了」、「他為什麼可以這麼認真?!」(全圖/翻攝抖音/山東秋實翻譯)

1108530

對此網友則表示 「沒辦法,他們給的實在太多了」、「看看這大工程」、「對工作認真負責」、「一本正經的裝腔作勢」、「男人的快樂就這麼簡單」。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國外博主給玩具車叫拖車服務,意想不到的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5: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