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聲稱在海邊睡著意外曬出「口罩痕」, 眼尖網友揪出事實真相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網紅聲稱在海邊睡著意外曬出「口罩痕」, 眼尖網友揪出事實真相

全球疫情尚未舒緩,外出戴著口罩已成了生活常態。日前國外一網紅貼出一段影片,聲稱自己去海邊時不小心戴著口罩睡著了,醒來後就發現自己曬出明顯的「口罩痕」。影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口罩曬痕有明顯移動的痕跡,推測是濾鏡效果,他事後也坦承是濾鏡效果,並笑稱 「我只是覺得網上的反應很有趣」。

1108564

▲尼克莫瑞聲稱自己戴著口罩在墨西哥的海邊睡著了,結果曬出了 「口罩痕」。(圖/翻攝TikTok/repnicktv)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與女友及好友們居住在墨西哥的20歲網紅尼克莫瑞(Nick Murray),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在TikTok更坐擁300多萬名粉絲。他日前上傳了一段短片,表示自己戴著口罩去海邊放鬆時,不小心睡著了,結果醒來的時候就發現臉上曬出了明顯的 「口罩痕」,讓他崩潰直搖頭。

1108563

▲尼克莫瑞今年20歲,居住在墨西哥。(圖/翻攝TikTok/repnicktv)

影片一發布就吸引了超過21萬個讚,觀看次數更是突破140萬,網友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 「問題是……為什麼要在戶外的海邊戴口罩?」、「在海邊戴口罩?活該」;不過顯然並不是所有人都相信這是真的「這是化妝吧?」,隨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尼克莫瑞的口罩痕會隨著他頭部的擺動而有所不同 「看起來就像用了濾鏡啊」。

 

事後,尼克莫瑞本人證實這確實是濾鏡效果,他只是開了一個小玩笑,並沒有真的曬出白色的口罩痕,「我只是覺得網路上的反應很有趣。」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