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孩玩TikTok 「火焰挑戰」嚴重燒傷險喪命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13歲女孩玩TikTok 「火焰挑戰」嚴重燒傷險喪命

1108595

▲13歲女孩因嘗試TikTok挑戰而三度灼傷。(圖/翻攝TikTok/Kimberly Crane)

社交平台上總會流行一些新奇的挑戰,吸引年輕人爭相效仿,然而有許多看似有趣的挑戰卻暗藏危機。日前,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一位13歲女孩,在嘗試TikTok「火焰挑戰」時,發生意外,導致三級灼傷。其家人希望藉此能引起其他家長對孩子使用社交媒體的關注。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波特蘭市一位名為迪斯蒂尼‧克蘭(Destini Crane)的13歲女孩在自家的浴室燒傷了自己,頸部和右臂都嚴重燒傷,令她不得不接受三次的植皮手術。目前她仍在重症監護室,也無法說話,所以並無法告訴家人具體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1108596

▲家人希望透過這場悲劇能給家長們一個警惕。(圖/翻攝TikTok/Kimberly Crane)

據媽媽金伯利.克蘭(Kimberly Crane)向媒體透露,事發時,她正在客廳和媽媽聊天,突然就聽到女兒大喊自己的名字。於是,她便立即衝到浴室,打開浴室的門就發現全都著火了,「迪斯蒂尼的身上也起火了,浴室里的東西着火了」。媽媽立即將女兒的衣服給脫了下來,並在鄰居的幫助下叫了救護車,然而不幸的是迪斯蒂尼當時已經三級灼傷了。

 

家人根據在浴室里發現的東西以及迪斯蒂尼與朋友交談後了解道事發的經過。媽媽表示,女兒當時正試圖模仿一個TikTok的挑戰影片,影片中利用易燃液體在鏡子上畫出一個形狀,並將其點燃。

1108597

 

▲媽媽希望透過這件事警惕各位家長。(圖/翻攝TikTok/Kimberly Crane)

想必是迪斯蒂尼帶著蠟燭、打火機和一瓶消毒酒精進到浴室,並跟著示範照做拍攝短片,然而酒精在通風不良的空間里爆炸,不僅點燃了浴室中的物品,也燒到了迪斯蒂尼的身上。當她們尋回迪斯蒂尼的手機時,TikTok仍在錄製影片。

 

被緊急送醫後,克蘭就一直待在重症監護室,家人說,預計她需經過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完全康復,其中還需住院康復,才能恢復手臂的使用以及頸部、肩部和手指的活動能力。母親表示: 「我知道,當她醒來並完全明白所發生的事情時,可能會情緒崩潰。但老實說,我認為她足夠強大來渡過這個難關。」

 

迪斯蒂尼的家人希望能透過此事,給其他家長敲響警鐘,平時要多多關注孩子對社交媒體的使用,以確保孩子不會為了盲目跟風而做出危險的挑戰。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