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曦堂以⾏動挺醫護,籲做好防疫 ⼒挺醫護不落⼈後!

記者: Allen Peng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超暖⼼!⽻曦堂以⾏動挺醫護,籲做好防疫 ⼒挺醫護不落⼈後!

1108602

超暖⼼!⽻曦堂以⾏動挺醫護,籲做好防疫 ⼒挺醫護不落⼈後!

 

近期疫情擴⼤,醫護暴⼒事件頻傳,⼈⼈都活在壓⼒緊繃的氛圍當中,06⽉07 ⽇精品茶品牌⽻曦堂⼼疼醫護⼈員的辛苦,贈送 雙和醫院⾃家茶葉為醫護打氣加油, 希望能以⾃⾝⾏動呼籲⺠眾共體時艱,多⼀分互相體諒,攜⼿團結抗疫渡過這段三級警報的⽇⼦。

 

⽻曦堂的創辦⼈是⼀對從⼩旅居海外、攻讀設計的兄弟,因為⽗親泡的⼀壺茶,引起華⼈茶⽂化的 興趣,這個探索華⼈茶⽂化的過程中,逐漸對台灣這片⼟地產⽣強烈的情感連結,所以對於這次疫 情的爆發以及近期的社會現況感到不捨與擔憂,雖然疫情期間營收減少受到不少衝擊,但是仍堅持 ⾃⼰品牌的初衷,即便是疫情期間也要做好每個商品與服務品質,並且以⾃⾝做起,在出貨時堅守 防疫措施,更希望透過這次的贈送活動為醫護加油打氣的同時,呼籲⺠眾隨時做好防疫措施,避免 增加醫護⼈員的負擔。

1108604 

⽻曦堂品牌以探索華⼈茶⽂化,連結對台灣這片⼟地產⽣強烈的情感

 

為了堅守防疫措施,也為了讓消費者安⼼,⽻曦堂包裝商品時,堅持全程佩戴⼝罩,為了確保商品 無污染,揀貨前雙⼿以酒精消毒,商品外包裝也堅持酒精擦拭消毒,防疫期間也採無接觸配送。防 疫期間許多⼈居家⼯作⼼理壓⼒倍增,擔⼼疫情也擔⼼未來,很多⼈產⽣焦慮的問題,這時不妨喝 杯茶讓⾃⼰放鬆⼀下,以東⽅美⼈茶來說,茶中含茶多酚胺基酸,搭配⼀些居家SPA或瑜珈往往有 很好的放鬆效果,如果不喜歡東⽅美⼈茶的⼈,也可以嘗試烏龍茶,防疫期間減少了很多外出活動 的機會,運動量不⾜,因爲烏龍茶含有⼤量的皂素,可以防⽌吸收油脂,並快速地排出體外,建議 吃飯時不妨來點烏龍茶,可減少脂肪的吸收,在⽻曦堂的官網也特別將茶分類,⽅便⺠眾選擇放鬆 或提神的茶品。

1108603 

⽻曦堂堅持品牌初衷,即便是疫情期間也要做好每個商品與服務品質

 

⽻曦堂⽇前收到合作廠商的訂單,表⽰希望能贈送醫護⼈員放鬆的茶品,能否提供建議選擇贈送那 ⼀種茶,⽻曦堂⼀聽到客⼾的想法,反⽽決定⾃⼰共襄盛舉,希望能透過此舉動呼籲⺠眾「堅守防 疫措施,以做好⾃⾝防疫⼒挺醫護共度難關」,如果居家⼯作的⺠眾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嘗試喝點茶 為⾃⼰放鬆舒壓,給⾃⼰有喝⼀⼝茶,吃⼝點⼼,喘⼀⼝氣的空間。想了解更多放鬆或提神的茶品 可以參考⽻曦堂的網站。

 

⽻曦堂官網:https://yoosheetea.com/ 

舒壓甜點推薦:https://yoosheetea.com/product/mung-bean-cake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