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理髮店老闆出「奇招」,防止別人坐自家門前休息,網友喊話:老闆格局小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一理髮店老闆出「奇招」,防止別人坐自家門前休息,網友喊話:老闆格局小了!

1108607

▲一理髮店每逢高考就會就會在門口台階上擺滿假髮,以防止家長坐在自家門前休息。(圖/翻攝抖音/楚天都市報極目新聞)

中國一年一度的高考於6月7日拉開序幕,就在迎來高考的前一天,在四川省吉林市發生一件事,引起廣泛關注。6日下午,不少家長會陪著孩子們去勘察考場,熟悉環境。

有的家長嫌人多,就遠遠地站在學校附近,讓孩子親自去打探情況。結果就有家長發現學校前的一家理髮店把多頂假髮整整齊齊地擺滿了門口的台階上。 

據知情人透露,每逢高考期間,理髮店老闆就會在門口的階梯上鋪滿假髮,以防止家長們在等待孩子高考結束期間坐在自家門前休息。

對此,部分網友表示 「有人氣才有財氣,老闆格局小了」、 「殺敵八百,自損一千」、「這麼好的生意擺在自己手裡了」、「會做買賣的都會為考生家長提供服務,贏得家長好感」;部分網友則表示支持老闆,認為「讓座是情分,不讓座是本分,不應該道德綁架」、「沒什麼不合適啊,高考也不能耽誤人家做生意啊」、「估計理髮店老闆也是被逼的沒法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一理髮店老闆出「奇招」,防止別人坐自家門前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