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老婦被醫院宣布死於新冠,家人辦完喪禮後老婦自己返回家中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印度一老婦被醫院宣布死於新冠,家人辦完喪禮後老婦自己返回家中

印度第二波疫情持續蔓延,由於感染病例和死亡病例飆升,偶尔也會發生一些離奇的「烏龍」事件。日前印度安得拉邦一名老婦感染新冠肺炎入院治療後,院方通知其家人她已經身亡,並讓家人到醫院認領遺體。據報導,家人將遺體帶回家,並舉辦了喪禮儀式。由於防疫要求,家人並沒有打開袋子確認死者身份。

1108629

▲印度老婦被宣判染疫離世後再次返回家中。(圖/翻攝抖音/合肥觀) 

沒想到就在老婦 「離世」兩個星期後,老婦卻獨自出現在家門口,並抱怨痊癒後家人竟未接她出院。這讓其家人以及村民都吃驚不已。老婦的丈夫對醫護人員嚴重的失誤感到十分憤怒,並對醫院追責。當地行政部門表示,已經關注到此事,並下令對醫院進行調查。

1108630

▲鄰居和家人都對老婦重新出現一事感到吃驚。(圖/翻攝抖音/合肥觀)


網友見了也留言表示,「我就好奇當初帶回家的屍體究竟是誰」、「印度真是一個神奇的國度」、「份子錢還能退嗎?」、「真·社死現場」。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印度一老婦被宣判死於新冠後返回家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2: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