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的促銷活動,女老闆為清庫存出奇招,千元限時搶假人模特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新奇的促銷活動,女老闆為清庫存出奇招,千元限時搶假人模特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一位英國女商人為了清空庫存裡的假人模特,推出一個特別的活動——每人只需繳50英鎊(約新台幣1958元),就能在限定的15分鐘內盡可能地搶人體模型。但前提條件是必須都拿得動並規定每個部件不得超過五個或五雙,這種奇特的促銷方式瞬間吸引不少網友目光前去打卡。

1108656

▲羅茲·愛德華茲在英國經營著一家名為Mannakin的公司。(圖/翻攝 SWNS)

據悉,這個瘋狂的想法是位49歲的女商人羅茲·愛德華茲( Roz Edwards)的心血結晶,她在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經營著一家名為Mannakin的公司,專門為當地各個電視節目供應假人模特。事實上,羅茲起初並沒有囤積人體模特的嗜好,直到她看到很多倒閉商店都會低價販售假人模特時,她覺得商機來了。

於是,她向倒閉的商家買入假人模特後,並根據人體模特的優劣以10到2,500英鎊(約新台幣391-97900元)不等的價格出售,不過大部分普通的假人會以40-50英鎊(約新台幣1566-1958元)的價格販售出去。

1108657

▲她收集了各式各樣的人體模型。(圖/翻攝 SWNS)

但是,近來由於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各大節目和實體店對假體模特的需求量驟減。她那被譽為多萊塢(Dollywood)的倉庫內便積壓下了大量的假人模特。為了盡快將這些呆滯貨物銷售出去,她決定將所有的人體模特都堆放在一起,並邀請眾人來一場瘋狂的搶購。

1108658

▲羅茲為了清庫存舉辦限時搶假人模特促銷活動。(圖/翻攝 SWNS)

羅茲對外稱,現在所有的積壓庫存都被搬到了倉庫外的空場上,並堆疊成一座假人山脈,從各種胳膊腿到小動物模型,亦或是兒童和孕婦的人體模型都應有盡有,歡迎大家自由搶購。然而,這種搶購也是有嚴格的規定限制,例如每個人最多只能拿五雙手,其他部件則不得超過五個。並且為了避免「山崩」,消費者也被勒令不能「登山」取物。

羅茲還貼心地提醒道: 「下雨天時,因人體模特身體空心設計的關係會大量積水,所以大家一定要穿上雨靴,並帶上垃圾袋,以防將車內打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2: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