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世界紀錄!南非37歲婦女自然懷孕,產下10胞胎!網友:「簡直是最強孕媽!」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破世界紀錄!南非37歲婦女自然懷孕,產下10胞胎!網友:「簡直是最強孕媽!」

1108660

 

▲產婦西斯霍挺著十分巨大的孕肚。(圖/翻攝抖音/IOL網站)

日前,一名南非婦女號稱一次產下10胞胎,總共7男3女,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此前紀錄保持人是上個月才誕下9胞胎的一名摩洛哥婦女。

根據南非新聞網《IOL》報導,南非豪登省37歲婦女西斯霍(Gosiame Thamara Sithole)在懷胎8個月後,於6月7日在普勒托利亞一家醫院剖腹產下7名男孩和3名女孩,母子均安。

1108659

 

▲西斯霍和老公喜獲10胞胎。(圖/翻攝抖音/IOL網站)

37歲的西斯霍在懷孕期間曾接受記者採訪,從記者所拍攝的照片顯示,她的肚子十分巨大,高度甚至快與鎖骨平高。孩子平安誕下後,丈夫佐特希(Tebogo Tsotetsi)致電通知記者,並興奮分享喜訊「是7個男孩3個女孩,她懷孕7個月又7天」。對於迎來10個新生命,其丈夫表現得十分開心且激動。據悉,這對夫婦此前已育有一對雙胞胎。

一次性生下10胞胎讓西斯霍成功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此前的記錄是5月一名25歲的馬利產婦西塞(Halima Cisse)所創下,該婦女人工受孕後,成功誕下9胞胎。不過與西塞不同的是,西斯霍聲稱自己是自然受孕。

報導一發布就引起全國關注,而當地政府官員則表示目前他們並得到相關生產的資料,所以無從證實事件虛偽,他們在IOL的推特帳號上留言,要求記者提供更進一步的細節,好讓官方能夠給予夫妻倆協助,而金氏世界紀錄的官方網站也未更新這項新紀錄。

對此,網友都驚訝不已,「簡直是最強孕媽!基因強大」、「缺一個要不然剛好生一個足球隊」、「我的天啊,這也太厲害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03: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