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黑心磚」了!「氣功大師」表演鐵頭功,有實力卻頭破血流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遇到「黑心磚」了!「氣功大師」表演鐵頭功,有實力卻頭破血流了!

日前,中國河南周口市一 「氣功大師」公開表演 「鐵頭功」結果頻頻失敗告終,引眾多網友熱議。

1108666

 

▲「氣功大師」在大眾面前表演 「鐵頭功」卻失敗告終。(圖/翻攝抖音/觀余杭)

從網絡上流傳的影片可以見到,該 「氣功大師」手持磚塊,用力地敲向頭部,結果磚頭並沒有如預期般的被劈成兩半。不過「大師」並沒有氣餒,接二連三又拍了數下,直到第六下,他又撿起地上另一塊磚頭繼續嘗試,但磚頭仍完好無缺,最終他只能黯然離開現場。

據知情者透露,當時正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產的演出活動,「大師」在當地相當有名,而且能參加該活動肯定有一定水平。該知情者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沒能成功,但這位 「大師」在現場非常賣力,到最後都已經把自己砸得頭破血流。

而在提到失敗的原因時,知情者則稱主要是因為磚的質量太好了, 「(磚)往地上扔開那一刻,看到是黑心磚,應該是這個原因。」

對此網友則表示,「這位大師還是比較有敬業精神的,只是磚不太配合」、「功夫真不真不知道,至少磚是真的」、「大師可能真是有點實力,普通人挨第二下就進醫院了吧」、「真怕砸出腦震蕩,還是安全第一」、「這是給磚廠打廣告的吧!」。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氣功大師」表演鐵頭功最終卻失敗告終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04: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