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帶十幾歲兒子進女更衣室,網友氣炸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媽媽帶十幾歲兒子進女更衣室,網友氣炸了!

1108668

 

▲網友對於媽媽們帶著男孩進入更衣室一事,感到十分不滿。(示意圖/翻攝微博/馬庫斯說)

日前一位大陸女網友在社交平台上爆料,她表示自己社區的游泳館女更衣室每天都有女性帶著兒子進出和女性一起洗澡,而且並不是個例「都是十多歲的!長得身高馬大」。女網友隨後分享了令她感到屈辱的經歷。

女網友表示,當時她正閉著眼睛坐在板凳上洗頭,結果洗好後抬頭一看,就見一位男孩蹲著看著她私密處,頓時讓她既生氣又屈辱。她立馬叫來工作人員處理,無奈工作人員卻回應表示男孩還小管不了。而男孩媽媽更諷刺說道 「孩子又看不懂的,就你精貴怕看!」

女網友的爆料不僅引起眾多網友的共鳴,更紛紛譴責這類型的行為 「十幾歲的孩子,還需要媽媽帶嗎?」、「現在的孩子生理發育都早了,不能進」、「五歲左右就有性別意識了,十幾歲確實過分了」、「在古代十幾歲的都當爹了」、「那麼大了真的一丁點羞恥心都沒有嗎?!」、「就是教養問題,這麼大的男娃還帶進女浴室,媽媽是什麼心態」;不過也有人表示「我一個人帶孩子,沒人看管也很無奈」,對此有網友就建議應該多設置第三更衣室,以解決家長帶異性小孩的問題。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媽媽帶十幾歲兒子進女更衣室,網友氣炸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04: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