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虎懵圈!日本動物園內播放防疫廣播時卡帶,老虎猛地驚醒一臉茫然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猛虎懵圈!日本動物園內播放防疫廣播時卡帶,老虎猛地驚醒一臉茫然

1108688

 

▲網友拍到老虎呼呼大睡的模樣。(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近日,日本廣島一間動物公園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一位網友到動物園參觀,正好在拍一頭老虎在呼呼大睡的模樣,這是園方開始播放新冠防疫的廣播,卻一直 「跳針」。斷斷續續的語音,瞬間驚醒了熟睡的老虎,並抬頭觀望,一臉茫然的樣子彷彿就在納悶: 「這是發生了什麼事?」

1108685 

▲廣播一直跳針,讓大喵都直接聽懵了。(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老虎一臉茫然地聽著廣播,逐漸失去耐心,最後滿臉無奈的樣子。

1108686

 

▲「到底有完沒完啊!~打擾本虎睡覺!!」(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老虎一臉 「黑人問號」的模樣,笑翻一票網友「聽得都飛機耳了」、「給老虎整抑鬱了」、「老虎尋思這節奏不對啊」、「生無可戀的樣子」;還有網友給老虎配上了各種搞笑的旁白:「要死了,嚇死勞資了」、「我的搖籃曲呢」、「平時聽人類說話就費勁,今天還來個結巴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動物園內播放廣播時卡帶,老虎猛地驚醒一臉茫然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0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