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開挖掘機帮老人砸廢料取鋼筋賣廢品:能為社會做點貢獻,很榮幸!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90後開挖掘機帮老人砸廢料取鋼筋賣廢品:能為社會做點貢獻,很榮幸!

近日,中國河南信陽市一90後開挖掘機幫老人砸廢料去鋼筋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

1108710

▲一對老人家在用力砸開混泥土以取得裡頭的鋼筋賣錢。(圖/翻攝抖音/中國青年報) 

從影片畫面可見,兩位老人正在想要取出建築廢料中的鋼筋賣廢品,只見爺爺吃力地砸著混泥土塊。一旁的挖掘司機見狀,立刻示意老人家躲開,並操作鏟斗將廢料砸開並取出鋼筋交給老人家。司機對此則謙虛表示 「他們年紀大了,能幫一把就幫一把,砸完之後他們很感謝我,能為社會做出點貢獻,我也感到很榮幸。」

1108711

▲▼男子見狀連忙操作挖掘機幫老人將廢料砸開並取出鋼筋交給老人。(圖/翻攝抖音/中國青年報)

1108709

網友見了都紛紛稱讚男子的善行 「溫柔的鐵壁」、「好感動,善良在任何時候都是最美的光」、「哪行哪業都能做好事,為您點讚」、「雖然是小事,但是很暖心」、「好人一生平安」、「雖然油錢比鋼筋貴我欣賞。」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90後開挖掘機帮老人砸廢料取鋼筋賣廢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02: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