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聽到主人要給牠餵藥藥,立馬開啟 「吃藥模式」,羨煞一票貓奴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貓咪聽到主人要給牠餵藥藥,立馬開啟 「吃藥模式」,羨煞一票貓奴

1108717

▲這是一隻會主動配合開啟吃藥模式的灰貓。(圖/翻攝抖音/YouTube精選)

對於貓奴來說,給主子餵藥是一件非常令人頭疼的事。貓咪天生對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十分挑剔,除非牠們自己想吃,否則就別想把任何東西塞到嘴裡並強迫牠們吃下。因此,每次要餵主子吃藥,貓奴總要和主子「鬥智鬥勇鬥心機」才能順利完成餵藥任務。那麼,會乖乖配合吃藥的貓咪你見過嗎?

1108713

▲國外女子向眾人展示自家貓咪在聽到吃藥後的反應。(圖/翻攝抖音/YouTube精選) 

影片顯示,一名國外女子手拿了兩支餵藥針管,並對著坐在床上的灰貓喊道 「準備吃藥啦!」灰貓聽到後,立馬仰頭並不停張合嘴巴,開啟 「吃藥模式」,很快就將兩支針管的藥水都吃完了。

1108716

▲▼貓咪聽到「吃藥」的關鍵字後便不停開關嘴巴等待飼主餵藥。(圖/翻攝抖音/YouTube精選)

1108715

貓咪配合的動作讓許多貓奴都羨慕不已,紛紛表示「太自覺了吧,羨慕了」、「別人家的貓」、「我家貓吃藥跟我下毒一樣」、「熟練得讓人心疼」;亦有網友為貓咪配上搞笑旁白:「快給勞資吃藥,勞資不想死」、「只要吃得快,藥就苦不到我」。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貓咪的「吃藥模式」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21: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