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孕婦在醫院門口站着完成生產,目擊者: 不到一分鐘寶寶就出來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一孕婦在醫院門口站着完成生產,目擊者: 不到一分鐘寶寶就出來了

日前,一名來自中國浙江的孕婦,在沒有得到醫護人員的幫助,站在醫院門口就將孩子給生了下來,全程不到一分鐘,嚇得目擊者直呼 「太快了!」,影片一上傳更是引起網友熱議。

1108720

▲一產婦前往醫院生產的路上,直接在醫院門口完成生產,全程不到一分鐘。(圖/翻攝抖音/紅星新聞)

從影片顯示,一名孕婦被迫站在醫院門口完成生產。據目擊者指出,孕婦過程,全程不到一分鐘,孩子就已經生了出來。隨後醫護人員推著醫療設備和病床趕到現場並將媽媽和寶寶送往醫院進行進一步的處理和治療。

1108719

▲醫護人員連忙帶著醫療設備和病床前往協助該名孕婦。(圖/翻攝抖音/紅星新聞)

當地婦幼保健院急診科表示,當時寶寶已經完全生出來了,並掉在媽媽的褲子裡,寶寶渾身皮膚都呈青紫,所幸醫護人員搶救及時,最終母女平安,近日內就能出院。

1108721

▲幾人急忙將產婦送進醫院進行進一步治療處理。(圖/翻攝抖音/紅星新聞) 

網友紛紛留言祝福母子平安,並表示 「名字可以叫路生」、「古代站生看來有道理」、「應該是二胎不然怎麼會這麼快」、「這讓我生兩天的情何以堪」、「這媽媽也太厲害了,身體素質很好」、「就跟玩一樣,我生孩子閻王殿走了一趟」。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孕婦在醫院門口站着完成生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09: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