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火鍋店拉倒冰箱,3個孩子險被砸,網友:還好大人發現及時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男童火鍋店拉倒冰箱,3個孩子險被砸,網友:還好大人發現及時

1108726

▲黑衣男童玩某火鍋店的冰箱門玩得不亦樂乎。(圖/翻攝抖音/江南晚報) 

日前,大陸河北廊坊市某火鍋店監視器記錄下了驚險一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1108725

▲秉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情,男童還叫自己的小夥伴過來。(圖/翻攝抖音/江南晚報)  

從監視器的畫面可以見到,一名黑衣男孩拉著火鍋店的冰箱門遊玩,用力拉了幾次後還叫上在身後的藍衣夥伴過來,待他再次用力拉開冰箱門時,冰箱不堪倒下,在砸向兩人的同時也砸向站在不遠處背對他們的小女孩。

1108723

▲女子及時衝向前來撐住冰箱。(圖/翻攝抖音/江南晚報) 

在這千鈞一發之際,一名黑衣女子及時跑了進來將冰箱撐住,小女孩反應過來後也幫忙出一份力,隨後幾位大人也迅速跑過來將快要倒地的冰箱扶住,三位小孩才免於這場災害。

1108724

▲火鍋店內的眾人見狀急忙幫忙將倒下的冰箱扶好。(圖/翻攝抖音/江南晚報) 

看完這一幕後,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 「太危險了,真為冰櫃捏了把汗」、「又是熊孩子」、「還好大人發現得及時」、「那個小姑娘好樣的,沒有跑,還幫忙」、「這不只是家長看沒看好孩子的問題,這是家教的問題!」、「我就想知道家長有沒有訛詐店家」、「這應該賠償店鋪損失,監護人應該擔責任」。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童火鍋店拉倒冰箱,3個孩子險被砸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02: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