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爆炸自燃, 「褲衩哥」3分鐘滅火紅遍全網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電動車爆炸自燃, 「褲衩哥」3分鐘滅火紅遍全網

1108756

▲一輛電動車的電瓶莫名爆燃起火,火勢猛烈。(圖/翻攝抖音/浙裡最美)

近日,中國浙江杭州市一居民樓下,一輛電動車的電瓶突然爆燃起火燒了起來。電動車熊熊燃燒之際,一名只穿內褲的青年提著滅火器衝了上去,對著火焰就是一頓猛噴,很快就遏制了火勢。最後,在熱心鄰居和物業工作人員的幫助下,不出3分鐘就成功將火源撲滅。 「褲衩哥」英勇救火的事被當地媒體報導後,網友都紛紛為這名見義勇為的「褲衩哥」點讚。

1108755

▲一位僅穿著內褲的青年提著滅火器從遠處跑來並成功遏制火勢。(圖/翻攝抖音/浙裡最美)

事發隔日,「褲衩哥」現身,他名為戚龍劍是名00後飯店店長,由於他最近一直上夜班,早上5點半才下班回到宿舍休息,當電動車起火事故發生時,他才睡下不久就被劇烈的聲響吵醒。於是,他便下意識起身,通過窗戶,看到對面房門口停著的電瓶車起火了,火勢猛烈。

1108757

▲年僅20歲的戚龍劍隨後表示這麼小的事,我誰都沒說」。(圖/翻攝抖音/浙裡最美)

因為做餐飲業,戚龍劍受過消防安全方面的訓練,於是他趕緊從床上下來,不顧三七二十一提著房間裡的滅火器就衝了出去。起初因為滅火器太小,他並未能完全將火源撲滅,後來被火勢困在屋內的大哥和一名大伯也拎著滅火器走了出來,齊心將火撲滅,前後只用了3分鐘。

確定火已經熄滅後,戚龍劍繼續回宿舍睡覺,直到下午4點才起床準備上班,他謙虛表示 「。

網友 「原來超人都穿起褲衩就去拯救世界」、「幸好睡覺時還穿著褲衩」、「給救火的英雄點讚,好人一生平安」、「第一次覺得穿褲衩的男人很帥」、「距離超人就差一個披風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03: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