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職人送愛心公益夥伴-皇家祖母

記者: 陳嘉伶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戀職人送愛心公益夥伴-皇家祖母

開元食品「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用戀職人鮮奶百萬助學獎金支持家扶基金會,惠及家扶孩童的公益活動,吸引多家通路熱情參與響應!


位於台南市區的皇家祖母,響應公益活動,已在店面放上愛心鮮奶桌卡,並已吸引疫情期間前來外帶的消費者,掃描愛心鮮奶桌卡上的二維碼,參與開元官方粉絲團公益留言送好禮活動,讓消費者有機會喝開元鮮奶飲品,還能獲得開元產品~


<通路公益夥伴響應公益>
皇家祖母希望透過響應這場公益計畫,喚起社會大眾的責任與愛心,幫助需要的孩童。店家還發起購賣歐蕾系列飲品,就捐助部分款項到公益基金中,以幫助大台南區愛護之家的善舉。

<老闆說>
關懷社會是皇家祖母重要的品牌精神,「一群人一起完成戀職人送愛心的公益計畫、攜手共進,能讓社會的未來更加美好!」

老闆為了給消費者在社會回饋上有更多參與感,皇家祖母在近期發起「為愛上色」的回饋活動,消費者購買飲品就能參加塗鴉投票的活動,還能免費喝飲品。


※觀看家扶基金會孩童的故事影片並參與「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留言做公益抽好禮活動,請點擊如下連結:
https://fb.watch/5LaYInljnW/


《皇家祖母》哪裡找?
店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30號
聯絡電話: 06-2828888
營業時間: AM 9:00-PM 9:00
FB官網: https://m.facebook.com/pg/royaltea8888/posts/

開元食品-餐飲事業的美味推手

戀職人鮮奶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